#
转变工作作风 不断提升退役士兵安置服务水平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11-27

长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切实做好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在县复员退伍安置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在完成退役士兵接收、审核档案、岗位征集、安置方案制定、选择安置岗位等工作后,于11月25日,为退役士兵开具了《退役士兵安排工作介绍信》,完成年度安置任务。

为了使今年安置人员尽快到岗工作,11月26日,县局领导亲自送退役士兵到接收单位报到上岗,与接收单位召开工作见面会,见面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希望他们到岗后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要求他们自觉加强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尽快适应工作岗位需要,加强沟通协调能力,做到团结同事,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廉洁奉公,在实际工作中展现出军人的优良作风。县自然资源局领导也表示,一定会加强对他们的教育管理,加大培训力度,使他们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严格要求,使他们能够自觉遵守工作纪律、政治纪律、廉洁要求等,做一名合格的工作人员。

通过送退役士兵到接收单位的方式,体现出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使他们深受感动,也为今后的安置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