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组团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2020-11-13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日前在上海拉开帷幕。抢抓开放机遇,体现长海作为,长海交易团积极参会,并借助进博会平台宣传长海资源。6日上午,长海交易团在进博会展馆参观了农业水产品等展区展位,全面开启采购洽谈、对接交流等活动。

     为高标准、高效率参加进博会,长海县商务局制定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长海交易团组织工作实施方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长海县招商工作实施方案》等配套工作方案。交易团团长由彭县长担任,交易团下设联络组(设在县商务局),协助各单位进行活动。我县此次共组织相关部门、企业44人参加此次进博会,广泛组织企业到会采购,把外贸企业、生产制造类企业、流通企业、服务类企业,以及旅游、文化等行业和企业作为重点招商对象,围绕食品及农产品、文化教育、旅游服务等领域,广泛征集、深入了解采购需求。

       此外,进博会期间,长海招商团通过走访会谈等活动,巩固经贸合作关系,扩大与上海合作交流。代县长彭建伟参加市商务局在上海举办的“中日洽谈会”并率长海招商团赴上海走访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海昌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和中波集团等企业,推进长海重点招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