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县长彭建伟率长海招商团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2020-11-06

        11月3日,代县长彭建伟率长海招商团赴上海拜会了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海昌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重型装备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双方就海洋产业深远海养殖装备项目进行深入洽谈推进,该项目拟投资1.5亿元,重点利用装备型5G智能现代化技术建设海洋牧场,加快我县海洋牧场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

      上海海昌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大型的旅游公司在上海建设了种类最丰富的极地海洋公园,将海洋的世界呈献给大家。待考察后并就长海的文旅项目与其对接洽谈,进一步打造独特的海岛旅游特色文化,服务于民、利于民;吸引大批游客上岛度假,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招商座谈,推进意向客商在我县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实现真正的合作共赢。会后,我县邀请了两位意向企业近期上岛考察,就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进行进一步的推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