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周年”活动直播反响强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10-26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活动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过程中,同志们也进行了热烈讨论:在这场异常残酷的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创造了人类战争史上以弱胜强的光辉典范。70年来,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穿越时空,始终放射着璀璨的光芒。我们要牢记那段战火硝烟的壮烈历史,去读懂那种奋勇拼杀,除去胜利一无所求、为了胜利一无所惜的志愿军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全面提升个人修养和业务能力水平,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工作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