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彭建伟在调研残疾人就业基地时强调 精准施策拓宽就业渠道  全面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10-22

       22号,代县长彭建伟前往大长山岛镇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走访看望残疾人就业代表,就辅助残疾人就业、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大长山岛镇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彭建伟实地了解基地运营和残疾人就业、培训等情况,并与残疾职工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状况,叮嘱残联和基地负责人想方设法为残疾人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

1021-03.jpg

       调研中,彭建伟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与攻坚之年,全县各级残疾组织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重要论述,深刻清醒地认识到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把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当成工作的奋斗目标,对照差距补足短板,全面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
       彭建伟强调,各镇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性,做实做好这项民心工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贯彻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充分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带给残疾人群体;要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精准度来做好残疾人事业,以感同身受的情怀来抓好残疾人工作,要全面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的相关工作,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探索重度残疾人的托养新模式, 进一步完善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让残疾人得到基本服务,享受社会发展成果,让残疾人和全县人民一起全面走向小康。
       副县级领导于喜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