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宇新来长海调研指导工作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10-14

      10月13日至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宇新来我县,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工作进行调研。杨宇新强调,长海县要充分发挥协作区机制优势,深入推动“一地一品”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长海国际生态岛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健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建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衡大庆陪同调研。

1010-01.jpg

       杨宇新首先来到“黄海前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了解长山群岛海防重镇历史。希望充分发挥红色教育资源优势,推动红色文化进课堂,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在县人民医院,杨宇新听取新建项目汇报,实地了解就医环境、便民举措等情况。要求以廉洁文化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海岛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在小长山中心卫生院,杨宇新走进PCR核酸检测实验室,详细了解运行情况,希望配强检测队伍,优化检测流程,多措并举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杨宇新还前往我县部分渔业养殖基地,听取海洋牧场新品种开发、生态育苗、加工销售等情况汇报。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复工复产,有关部门要加强政策引导,全力提供服务,为蓝色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在大长山岛、小长山岛两镇,杨宇新实地察看杨家村渔家旅游示范区、郭家庙屯特色民宿、海山岛生态游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听取当地旅游项目规划、旅游产品开发、壮大村集体经济,复工复产等情况汇报,叮嘱当地负责人立足海岛资源禀赋,深挖文化资源,高标准建设美丽乡村,厚植长海国际生态岛品质内涵。杨宇新还来到大长山岛镇,实地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乡镇纪检监察专区建设情况,看望纪检监察干部,要求强化办案规范化建设,提升办案效率和办案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杨宇新肯定我县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全力做好“六稳”工作、扎实落实“六保”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长海国际生态岛建设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