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会议召开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09-28


        9月27号,在集中收听收看“大连市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接续召开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市创建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创建工作重点任务。县委副书记李正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01.jpg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和打赢创建验收攻坚战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创建任务分工,对照《现场检查表》要求,实现“全覆盖”式监督检查,做到不落一户,不缺一项,不扣一分。要认真做好文字材料梳理总结工作。把工作梳理好、总结好,做到基本情况清晰,内容详实、数据准确。


02.jpg


       会议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创建工作责任落实,将创建验收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逐项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广泛开展创建宣传活动,宣传部门要加大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宣传和报道,营造良好的创建舆论氛围。相关部门要引导各行各业参与创建宣传,特别是商超、饭店、学校、医院等场所;各镇要在街道、社区等对外公开的LED屏幕滚动播放食品安全常识和宣传片,同时开展创建宣传进社区、进住宅楼院、进家庭活动,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


04.jpg


       副县长王文伟主持会议,县食安办通报我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攻坚行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