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检查小长山岛镇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长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09-17

为确保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考核工作顺利完成,9月15日下午,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永民的陪同下,来到小长山岛镇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督导组首先来到小长山岛镇红月亮超市,检查人员严格按照创城验收标准进行逐项检查,包括进货记录、索证索票、消杀记录等内容,大连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对于商店散装食品专柜摆放、信息标注以及保健食品专柜的设立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又来到小长山岛镇波禄华饭店,深入饭店后厨,对后厨用具摆放提出指导意见,并建议饭店服务人员对未使用公勺公筷的消费者予以温馨提醒,全面落实公筷公勺的使用。最后,对小长山岛镇中心小学食堂检查时,发现食堂消毒间的纱窗有一处破损,并且就餐场所没有相应灭蝇设施向学校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学校负责人表示将尽快进行设施的更换和安装,保障学校就餐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