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省长卢柯调研指导长海疫情防控工作

长海融媒

2020-08-13

10号、11号,副省长卢柯来我县,深入港口码头,核酸检测实验室、生态长海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健伟,县长蒋夙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812180411.jpg 


卢柯先后来到皮口港和鸳鸯港客运站,详细了解港口疫情防控、航班班次以及旅客流量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812180407.jpg

在小长山岛镇中心卫生院,卢柯现听取核酸检测实验室和发热门诊建设运行情况汇报,察看设施配置和功能布局,详细了解人员培训以及运行等情况。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812180402.jpg


调研中,卢柯肯定我县相关工作。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要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四早”要求,确保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要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压实“四方责任”, 要提前谋划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准备,进一步提升疾控机构、医疗机构核酸检测能力,组织开展培训、演练、排查,及时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一旦发生突发疫情,能够快速有效处置,最大程度降低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卢柯要求,长海县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巩固来之不易的工作态势,确保海岛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领导王丽英、曲学斌、王文伟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