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审计局开展 “推进绿色办公,践行垃圾分类”节能宣传周活动

县审计局

2020-07-03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具体要求,提高节能低碳意识,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在第30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到来之际,长海县审计局开展了以“推行绿色办公,践行垃圾分类”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节能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推行绿色办公,践行垃圾分类”的宣传主题,通过张贴标语、在微博公众号以及微信工作群转发并宣传相关绿色办公、垃圾分类小知识等多种宣传形式,广泛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节能宣传周期间,全局干部职工从点滴做起、从细处着手,养成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随手关灯、随时关闭电脑、复印机、扫描仪等办公器具的电源来节约用电;将旧报纸、废弃物品整理后用于废品回收再利用,文字材料都采取“正反打印”的方式来节约用纸。同时,在公共办公区域以及各自办公室中都配备带有垃圾分类标识的垃圾桶,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和习惯。

       此次宣传周活动在全局上下营造了良好的节能氛围,使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认识、接受节能环保观念,养成良好的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为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