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统计局认真部署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县统计局

2020-06-02

按照中共大连市委办公室 大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大连市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大委办发﹝2020﹞24号)文件要求,长海县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局机关全体会议对此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大连市督察整改有关工作通知要求,学习梳理了《长海县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工作方案》和整改工作台账,并再次学习《意见》《办法》《规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领会整改工作要求,熟悉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发挥好县整改办公室的组织协调、督导、督促作用,推动整改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马上行动,对照我县整改工作方案和台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针对数据质量核查、违反统计法精神文件和做法清理等方面明确主要负责领导,相关专业具体实施,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要分内容分专业开展自查自纠,形成高质量自查报告报送市统计局。同时,要及时报送我县整改落实推进情况,切实落实好日报告工作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