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动态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02-22


截止到2020年2月22日14:00,排查大连以外地区来岛人员2875人,解除家庭式隔离2107人。经过医学检测和排查,目前均无异常。

要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加大《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全省城乡社区(村)疫情严查严控措施30条(第二版)落实力度,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精准施策,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有效的手段,切实守住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两条底线。实施好《关于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若干措施》,汇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坚决执行企业及员工疫情防控措施20条(第二版),做到企业复产“十到位”、员工复工“十必须”。请进出岛人员主动配合交通枢纽发热病人留验站工作,自觉居家隔离14天并接受居住地所在村(社区)监督。

希望广大干部群众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能够理解并主动配合,共同携手做好群防群控工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鼓励公众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行监督。

线索联系电话:
大长山岛镇:13390063737
小长山岛镇:15004115181
广鹿岛镇:89759294
獐子岛镇:18841121539
海洋岛镇:13500727676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39371078


长海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