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长山岛派出所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公安局

2020-02-04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长山派出所将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全所民警主动放弃休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切实保障辖区的安全稳定。

   随着防治疫情工作的不断推进,小长山岛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采取进单位、进小区、进场所、进村屯等形式,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辖区的宾馆、酒店、网吧、KTV等进行不定期检查、清查行动,逐一核查宾馆、渔家旅店入住人员,劝散网吧、KTV等场所内聚集人员。目前,辖区内的重点行业场所已全部暂停营业。同时所民警每日三次,每次不少于2小时的巡逻走访,随时到辖区内的单位、小区、村委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摸排通航后涉及湖北、武汉等地人员的新增数量情况。针对新进岛人员,全覆盖、多角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告知群众要正确面对疫情,积极做好安全防范,避免外出聚集聚会,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