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方健伟在长海分会场参加会议并汇报相关工作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0-02-06


2月5日,大连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对各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点对点调度,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谭作钧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方健伟在长海分会场参加会议并汇报相关工作。

谭作钧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任务艰巨繁重,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拧紧抓落实的“责任链”,打好防、控、治的“组合拳”,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各地区各部门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领导干部要冲在前当好标杆。基层组织要打头阵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措施。各地区各部门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要加强城市运行保障,优化政务服务,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切实解决企业生产实际困难,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方健伟在长海分会场汇报相关工作。县领导王丽英,刘正斌、彭千、于厚广、王瑞、衡大庆、曲学斌、纪长春在长海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