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文化和旅游局强化文化和旅游行业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01-31

一是做好普通旅店、长海渔家、民宿的人员排查统计工作。全县星级酒店、普通旅店、长海渔家、民宿共计684家,其中:停业673家,营业11家。其中:星级酒店:4家,停业3家,营业1家, 普通旅店83 家,停业73家,营业10家。 长海渔爱562家,停业562家,营业0家。民宿35家,停业35 家,营业0家。

二是继续对A级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民宿进行排查。全县4家星级酒店、5家旅行社、35家民宿没有湖北来(抵)长海的人员,4家A级景区全部停业。并要求各镇切不可掉以轻心,要加强检查。

三是做好《上级疫情防控文件落实情况统计表》填写和上报工作。

四是做好消毒和防护工作。为了做好防疫期间自身防护工作,我局购买了口罩50副、消毒水2瓶用于旅游文化市场检查人员和值班人员使用,每天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

五是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按照县委宣传部的通知精神,在县局、县图书馆、文化馆、县市民健身中心电子屏幕播放防控疫情宣传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