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系困难党员 走访慰问送温暖

广鹿岛镇人民政府

2020-01-21

广鹿岛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心系困难党员,走访慰问送温暖。连日来,广鹿岛镇党政领导走访看望了45名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

“日子过得怎么样?”“提前给您拜年啦!”是广鹿党政领导问候最多的几句话。今年72岁的宁伟已是有着49年党龄的老党员,年轻时是名木匠,积劳成疾,如今自己和妻子身体状况都不好,没有经济来源,生活困难。在他家中,广鹿岛镇党政领导鼓励他要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健康的心态,好好过日子。在老党员孙淑波家中,镇领导看望了孙淑波和她的百岁婆婆。今年77岁的孙淑波年轻时就在村里工作,把一生都奉献给了党和国家,退休后的她仍发乎余热,自愿协助村里做好党建和关工工作。不仅如此,她十年如一日的照顾自己的婆婆,如今婆婆已经100多岁了,身体依然健硕,因此今年孙淑波还被评为“大连市好人”,为全镇人民树起了孝老爱亲的榜样。镇领导被她的孝顺感动,感谢她为党和国家做的贡献,并为她送上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临近春节,广鹿岛镇党政领导共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45户。每走访一户,广鹿岛镇党政领导都与老党员们进行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直视眼前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广鹿岛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