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鹿岛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广鹿岛镇人民政府

2020-01-10

1月10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广鹿岛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正式开幕。来自全镇42名人大代表、35名列席和特邀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广鹿岛镇2019年度政府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9年,广鹿岛镇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稳中求进为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心全意谋发展、一心一意搞建设,渔业经济质量稳步提升,休闲旅游产业蓬勃发展,美丽广鹿建设成效明显,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政府治理能力持续提升,较好完成了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全力推进广鹿岛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分组讨论和建议、议案书写中,代表们以主人翁的姿态,踊跃发言。首先对政府、人大主席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广鹿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标准的建议,希望镇政府继续加大前进步伐,努力把广鹿建设的更加美丽富庶。

2020年,广鹿岛镇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国际生态岛建设为统领,深入落实县委“四大发展战略”和“十大提升工程”,狠抓重点项目落实、推进海洋牧场建设、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作风改进,加快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广鹿岛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