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鹿三倍体牡蛎技术推介会 助力养殖业户增产增收

广鹿岛镇人民政府

2019-12-04

为进一步推动长海现代海洋牧场高质量发展,有效推进海洋牧场发展科学化、效率化和环保化,12月4日,青岛前沿海洋种业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深入海岛,在广鹿岛镇开展三倍体牡蛎养殖技术推介会,超百名养殖业户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青岛前沿海洋种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锋从科技研发、品种培育及三倍体牡蛎优势等方面,向与会养殖业户进行讲解和现场互动答疑。推介会后10余户养殖业户现场和青岛前沿海洋种业公司签订了2020购销合同。

据了解,与传统牡蛎相比,三倍体牡蛎具有生长快、个体大的优势,可以增加产量、提高品质并降低死亡率,且其在繁殖季节也能保持肉质良好,避免了普通牡蛎夏季产卵后品质下降的弊端,帮助养殖业户达到增产增收的效果。同时,由于其不育性避免了对养殖海区的污染,可以实现多品种套养、混养,合理科学的利用海洋资源,得到了广大养殖业户的认可。

 

 

 

广鹿岛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