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县召开总河(库)长会议

政府办秘书科

2020-01-02


 

        1月2日,我县召开总河(库)长会议,曲学斌副县长出席会议,河(库)长制县级责任单位主要领导,镇级总河库长、副总河库长,镇河(库)长制办公室成员,镇级河道警长,村级(河)库长,村级水管员和库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林戈局长通报了2019年我县河(库)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县级副总(河)库长曲学斌副县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河库保护责任;二是聚焦重点问题,扎实开展工作;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他强调,全面推进河长制,加强水环境和水生态的保护治理,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河长制工作落实,切实把我县河流和水库治理好、管理好、保护好,努力把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绿色发展优势,为建设国际生态岛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