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县两家企业申报大连市级海洋牧场示范区的公示

长海县农业农村局

2019-11-29

关于我县两家企业申报大连市级

海洋牧场示范区的公示

 

2019年11月28日,长海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有关专家召开了《大连大长山岛海域壮元海市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和《大连海洋岛海域市级海洋牧场示范区》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会议对我县大连壮元海生态苗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大连海洋岛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市级海洋牧场示范区进行了评审,形成了专家意见。

1.申报项目符合大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大连市级海洋牧场示范区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申报理由充分。

2.该项目选址合理、海域权属明了,符合《辽宁省海洋功能区划(2011-2020)》、《大连市海洋牧场示范区人工鱼礁建设规划(2018-2020)》等相关文件要求,环境条件适宜开展人工鱼礁建设。

3.申报项目的建设内容合适,建设目标明确,建设进度清晰合理,组织机构完善,保障措施可行。

专家组一致认为本项目申报材料符合市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建设要求,建设方案合理、可行,同意大连壮元海生态苗业股份有限公司申报项目海域和大连海洋岛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项目海域成为大连市级海洋牧场示范区。

现将形成意见公示3天,如有异议,请自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我局反映。

联系电话:39378809

 

                                                         长海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