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长海县秋季房交会圆满落幕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2019-11-01

    2019年10月31日上午8时,长海县2019年秋季房屋交易展示会在县文化中心成功举办,共推出60余栋成品住宅,现场达成购房意向7个,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房交会由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举办,大连长安房地产开发公司、大连君成房地产开发公司、小长山进东房地产开发公司参加了展示会,为海岛老百姓买房创造优惠,展示了“颐宝珍品”、“梦花园”小区库存商品房,为提升居民的参与热情,把握年度购房良机,“梦花园”小区在价格上进行了倾斜,推出了近年最低价格,每平方米3700元的单方价格,大连君成房地产开发公司推出了2020年三盘碾子建设的高档低层电梯房。

    为更好服务购房居民,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在展会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并派两名优秀的业务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答疑,及时向购房居民解读政府相关政策。房交会现场,与新媒体配合联动,邀请县广播电视台进行实时报道,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面,吸引更多精准购房客户参与。 

    长海县宜居程度逐年提升,长海的房子正在吸引岛内外更多人群的密切关注,特别在大连推出限购政策以来,宜居价值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认可,房交会始终发挥平台效应,服务房企和百姓,满足居民对房交会的期盼及企业愿望,为长海县“三去一降一补”去库存工作巩固成果、奠定了基础,促进长海县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