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11-07

11月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传达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委统一部署,集中整顿政务、营商、法治、诚信环境等方面突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树立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崭新形象。

局班子成员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发挥“头雁效应”要求,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打造政治过硬、团结和谐、务实担当、奋发有为的领导集体,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推广先进理念、工作标准、业务规范,围绕“努力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让他们成为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工作目标,建成模范践行“四个意识”的政治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行政机关,有力维护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合法权益的服务管理机关。

全局工作人员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学习发扬革命军人对党忠诚、艰苦奋斗、纪律严明等优良传统,忠诚使命,砥砺担当,大力弘扬敬业、担当、钻研、奉献精神,打造一支思想端正、作风过硬、业务精通、勇于承重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实现发展有新思路,工作有新举措,单位有新气象,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开创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