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给予长海县现代海洋牧场示范项目资金扶持的公示

长海县农业农村局

2019-11-04



 为加快我县现代海洋牧场示范项目建设,落实《长海县现代海洋牧场示范项目建设方案》,根据《长海县现代海洋牧场示范项目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其补充规定,按照县政府十八届四十一次常务会议纪要精神,县政府拟对以下2个海洋牧场示范项目给予专项资金扶持。

 1.现代海洋牧场生态环境修复项目。给予大连正大海洋生物有限公司海底人工鱼礁建设改造项目319.6万元资金扶持。

 2.渔业装备研发与应用项目。给予取得2018年手续的休闲垂钓船单船按投资额的15%进行补助,全县26艘休闲玻璃钢垂钓船补助资金61.4256万元。其中长海尚岛垂钓俱乐部有限公司24艘53.112万元,大连昌海全福水产有限公司2艘8.3136万元。如对以上专项资金支持有不同意见,请向我局反馈。

 联系人:赵德辉

 联系电话:3937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