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观看电影《雷锋在1959》

县审计局

2019-08-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促进支部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县审计局党支部于8月21日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观看电影《雷锋在1959》,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电影《雷锋在1959》描写雷锋平凡的成长经历,用生动的影像和鲜活的细节展示了他“感恩社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电影讲述了雷锋最美丽的青春年华中的动人故事,用青春的笔触,展现了一个永远向上、永远年轻的雷锋。

       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后纷纷表示,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顺应时代潮流,彰显先进本色,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下一步,县审计局党支部将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先进典型,通过深入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志愿服务学雷锋、深入基层学雷锋活动,为长海国际生态岛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