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自然资源局刘龙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2019年大连长山群岛国际铁人三项赛服务任务

县自然资源局

2019-09-10

县自然资源局刘龙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2019年大连长山群岛国际铁人三项赛服务任务

 

长山群岛国际铁人三项赛,于2019年9月1在我县大长山岛镇举办,为切实做好此次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刘龙志愿服务队长海县自然资源局分队全力以赴,徐志友、宫广鹏、杨东3名志愿者圆满完成此次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

金秋时节,长海县再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铁人三项运动盛会。根据组委会安排,长海县自然资源局刘龙志愿服务队分别完成自行车组、海上裁判组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牺牲了一天周末假期,志愿服务的单调工作偶尔让大家疲惫,但是早晨太阳刚刚升起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在一起的时候,那种凝聚力让大家十分感动。在志愿服务的同时,他们看到铁人们用坚强的毅力去坚持完成比赛,看到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志愿的责任感与光荣感油然而生。徐志友在这次赛事志愿者服务活动中体会到:“志愿者不仅在于助人,更是在大赛中历练自我的一种提升。在赛场的烈日下,看着每个人都如此努力,让我体验到了奉献的快乐。在实践中受教育,做贡献,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大赛,感到无比荣幸。宫广鹏说:“清晰记得一年前在同一个场景听到的这样一句话,为铁人服务,首先志愿者自己得是铁人,现在总感觉被描述得恰到好处,赛场犹如战场,会给每一个观众以激情四射的感觉。1天的付出,更多的是每一名志愿者向外国友人展示长海志愿者情怀和态度,铁三,加油!长海,加油!志愿者,加油!”杨东感慨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的志愿者活动,作为志愿者,我对每位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感到敬畏,我喜欢运动员脸上自信阳光的笑容,喜欢他们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每一位铁人在我们心中都是最棒的,因为他们敢于挑战、永不言弃。我真的很感谢拥有这次参加志愿者的机会。

志愿者们能为参加这次国际赛事感到自豪,此次志愿服务赢得了组委会、参赛运动员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志愿服务队成为铁三赛场上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

1.jpg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