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议

政府办秘书科

2019-08-23

        8月21日,我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议,常务副县长刘正斌出席会议,各镇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展改革局局长朱军通报了1-7月份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情况;各镇政府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刘正斌常务副县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市县任务落实。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抓住重点难点问题,做好沟通协调,积极寻求破解瓶颈问题的有效途径。三是要充分利用好各方资源,最大限度挖掘潜力项目,做好项目包装和入库统计。四是要提升项目服务水平,落实好项目主体责任,加强配合,综合施策,推动项目顺利实施。五是要加大督导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保障工程款项按时清付,督促农民工工资必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