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树优质服务新形象,展行业管理新风貌

县文化和旅游局

2019-08-15

每年旅游旺季大批游客从皮口港进入我县,皮口港成为我县旅游的第一个窗口,为给游客提供服务,县文旅局提前对皮口港咨询处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于八月开启了皮口港咨询服务处工作。咨询处工作运转以来,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效。

咨询处的工作人员顶着高温和噪音,在现场零距离、不厌其烦地为进岛游客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为游客提供全面详尽的长海旅游信息,回答来访者提出的有关旅行和旅游活动的问题;应来访者要求提供有关旅行和旅游等方面的建议;为来访者提供与旅行、游览等方面的信息资料,如长海地图、住宿介绍及景点介绍等;引导游客理性选择接待场所,为游客提供安全提示服务,向游客详细介绍长海海况等安全事项及食用海产品需要注意的事项,告知游客长海游安全警示,提醒游客注意黒导的欺骗,接受旅游者请求,为游客提供帮助。在9号台风来临时及时发布台风预警信息、疏散游客,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工作人员的文明引导、规范服务、礼貌待客的工作作风得到了游客的高度赞扬。

县文旅局皮口港咨询处的工作优化了长海旅游环境,整顿和规范了市场秩序,提升了旅游行业整体素质,树立了旅游行业管理的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