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心送考  助力圆梦学子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2019-06-09

全面做好2019年高考交通保障工作,为海岛莘莘学子提供安全、快捷的出行服务,在高考期间(6月7日、8日),长海县道路运输协会与驾驶员协会组织大、小长山出租车及大连交通运输集团长荣客运有限公司第七次启动“爱心送考·传递文明”公益活动。

图片.png    图片.png

此次公益活动,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精心挑选了90位出租车志愿者和35台公交车组成“爱心送考车队”,投入资金四千多元为驾驶员统一着装,车辆统一设置“爱心送考”车辆标志牌。高考期间,凡持有准考证的考生均可免费乘坐设有“爱心送考”标志的出租车、公交车,同时,对路途远,有特殊困难的考生开展一对一的接送服务,确保为每一位考生提供优质服务。此次公益活动出动车辆540多车次,出租车免费接送考生和家长810多人,公交车免费接送300多人。

图片.png   图片.png

长海县自启动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以来,社会反响良好,弘扬爱心奉献精神、增强社会凝聚力的同时,营造高考期间“绿色、畅通、和谐”的人文交通环境,为高考学子打通一条温馨便捷的交通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