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县市场监管局

2019-03-07

3月7日上午,长海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19年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副局长丛景国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滨、副局长李永民、董军及全系统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精神,对长海县市场监管局2018年的市场监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围绕“六个当好、十项重点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陈海滨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全局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结合大连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规避廉政风险,杜绝吃拿卡要以及政、懒政、怠政行为,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落实谭作钧市长提出的“办事不找人”成为大连的名片的要求;三是要做到工作清单化,加强督导考核,部门负责人要做到科学谋划、统筹安排,争取今年的绩效考核工作提升一个层次。

随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短视频,就近年来在市场监管系统发生的违案件对干部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

最后,陈海滨局长对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认识,认真领会机构改革的精神;自觉服从和支持改革,确保改革顺利进行,3月20日前全面完成改革工作;严明纪律要求,转变工作作风,保证工作顺利开展,要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的决定和安排,做到分工不分家,全局一盘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