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长海县 第十五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县审计局

2019-02-21

       2019年2月18日,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长海县审计局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会议精神。

       通过深入学习,全体审计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和严格党内生活的紧迫感,为做好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打下坚实基础。会议要求审计局要上下一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推进“国际生态岛”建设提供坚实地审计力量。

       一是要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与行。

       二是要学习贯彻好县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方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全局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三是要全局党员,特别是领导同志,率先示范,以身作则,作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四是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