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鹿岛镇研究部署关于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广鹿岛镇人民政府

2018-08-16

近日,广鹿岛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贯彻省、市、县委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镇政府系统关于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广鹿岛镇班子成员及各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广鹿岛镇党、政一把手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委落实关于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的相关要求,并对整改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了责任、措施和时限。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全力推进整改任务落实。一要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县委的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完成好巡视整改这项重要任务。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体系。成立广鹿岛镇专门领导小组,综合协调、跟踪调度、督查推进整改落实。要把整改任务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明确解决措施和完成时限,形成强大的组织穿透力。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整改实效。要端正态度、实事求是,坚决杜绝虚改假改,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整改有效果。四要建立问题整改台帐,做好档案留存。五要加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一切与巡视整改工作有关的内容禁止外传。六要强化时间观念,增强效率意识。各部门、村负责人要按照整改任务逐条梳理剖析,对发现的问题或有异议的地方要及时反馈,确保整改工作有序开展。七要认清形势,压实整改责任。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敷衍了事,对整改措施不到位,报送材料不及时的,一经发现,由镇纪委对其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会议强调,抓好中央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是我镇当前头等大事,也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担当、最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省委、市委、县委和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