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领导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工作

政府办秘书科

2019-01-02


 

        2018年12月29日,县委书记方健伟深入供热企业、油库、烟花爆竹销售点等地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工作,常务副县长刘正斌及安全生产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在中油大连仓储销售分公司大长山油库,方健伟查看油库日常管理、监控系统运行及储罐区应急救援物资配备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切实加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方健伟还深入烟花爆竹销售企业,实地检查应急救援器材、监控设备的配备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强调,烟花爆竹销售即将进入旺季,批发企业、零售网点要严格落实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夯实安全基础,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在民欣供热公司,方健伟详细了解供暖质量、设备运行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他指出,冬季供暖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加强巡查服务,强化安全监管。供热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隐患排查,确保管网安全运行;要做好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供暖质量,安全优质高效做好今冬供暖工作。

        方健伟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容不得一丝松懈,特别是元旦春节临近,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加强对节日期间安全检查、监督、防范,多一份警惕、多一声叮嘱,多一些操心、多一句提醒,坚决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做到信息畅通、政令畅通,确保节日期间全县安全形势稳定,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