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旅游走进2018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

2018-11-27

       11月23日-25日,2018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以“世界旅途 海南出发”为主题,共吸引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旅游局,国内2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旅游局(委)参与。我县作为北方海岛休闲旅游目的地,积极借力辽宁沿海经济带牵头单位大连的展位平台,与各界旅游行业精英齐聚椰城,共同展示与体验休闲旅游新风尚。

       为更好地展示长海独特的旅游资源,我县在展台现场整齐有序地摆放着涵盖长海特色、海洋资源、景区景点等内容的宣传册,还开展扫码送礼品活动,简约大气地向外界展示了长海旅游精品,彰显出浓郁的海洋文化和“山海画廊 休闲天堂”的旅游形象。

       本次博览会中,我县参展人员向海南市民和各地游客盛情推介长海旅游,认真详尽地讲解长山群岛的旅游特色,独特迷人的北方群岛风光引起了海南旅游业界人士和广大市民的兴趣,大家纷纷驻足咨询。通过本次活动,与各界旅游机构、各位旅行爱好者们积极沟通,交流学习彼此的长处和特色,不断开拓视野,在开辟新客源市场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我县旅游知名度,推动长海休闲旅游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