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长海县金蟾港客运站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县发展改革局

2018-06-12

长海县交通口岸管理局:

你单位《关于报批长海县金蟾港客运站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长交岸发〔2018〕23号)收悉,我局委托有关工程咨询机构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了评审,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为加快我县陆岛交通体系建设,保护过往旅客、工作人员及周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鉴于金蟾港原有客运站经有检测资质单位鉴定为危房,根据《长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表的通知》(长政办发〔2018〕1 号)要求,同意实施长海县金蟾港客运站建设项目。

一、项目建设单位:长海县交通口岸管理局

二、项目地址:大长山岛镇南海砣子。

三、项目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对原有客运站进行拆除后新建一栋木钢复合框架结构客运站房,占地面积964.5平方米,建筑面积2129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2层;配套新建广场铺装750平方米、绿化70平方米、安装给排水、采暖、电力、LED显示屏等设施。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766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主管部门财力投资和长海县财政资金。

五、项目建设工期:7个月。

六、要严格按照项目招标事项核准意见开展招标工作。

请据此批复,按照固定资产投资建设程序要求,做好项目的管理工作,落实项目建设资金,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内容组织实施。

特此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