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长山岛镇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公告

小长山岛镇人民政府

2018-10-15

因学前教育发展需要,小长山岛镇拟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幼儿教师2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工作认真、踏实、敬业,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口齿清楚,表达、表现力强,综合素质好。

4.本次招聘人员为小长山岛镇辖区内户籍。

(二)具体条件

1.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2.持有教师资格证,具有从事幼儿教师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3.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有幼教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6日—10月19日

(二)报名地点:小长山岛镇人民政府,联系人:杨洋(大);联系电话:15140510149

(三)报名程序

1.提交报名申请及信息。报考人员在报名时限内到小长山岛镇领取《2018年小长山岛镇教师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一式2份(附表一),信息填写准确、完整,并粘贴照片后提交到报名现场。

2.资格审查。按招聘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携带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簿、教师资格证、(计算机等级证、普通话等级证、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A4纸)。应聘人员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报名初审合格者参加考试。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为100分。

(一)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时间为100分钟,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内容以《幼儿园指导纲要》,《3—6岁幼儿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教育学》、《心理学》等为主。

笔试要求:报名人员应按照要求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未按时参加笔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应聘资格。报考人员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的报考人员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笔试的报考人员不允许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二)面试

采取现场展示测试的形式,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面试主要内容为:气质形象、专业技能和教育活动组织能力。通过弹、唱、跳、画、讲、技能测试等方式考察应聘者的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专业技能测试具体要求:

A.钢琴:自备乐曲一首,用钢琴弹奏;

B.唱:自备歌曲一首,(歌曲种类不限);

C.跳:自备舞蹈一段,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内容自选,伴奏带自备);现场抽取一首曲目即兴创编表演;

D.画:命题画一幅,在15分钟内完成;

E.讲:进行自我介绍,自备一个幼儿故事,时间3-5分钟。

教育活动组织能力,准备幼儿园教育活动课程一节(要求使用《幼儿园探究式领域课程》教材),五大领域内容现场抽签确定,备课20分钟后,现场说课或做课。面试当场评分,当场公布成绩。

(三)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满分为100分,按照笔试、面试成绩权重计分法计算,其权重为5:5,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职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核和体检人选。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和体检人选。成绩仍相同的,则通过加试的方法确定考核和体检人选。

五、考核和体检

考核由镇政府教育部门组织实施,考核的主要内容为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

考核合格的应聘人员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因考核或体检不合格、或因报考者自愿放弃等原因而出现的招聘岗位空缺,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小长山岛镇政府将根据规定为聘用人员办理相关手续。实行幼儿园合同聘用制,试用期3个月。

七、工资待遇

月工资2000元(含五险);试用期工资1600元。                                          

八、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小长山岛镇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