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辽长渔31065、31179号船申请重新制造情况的公示

2018-09-28

辽长渔31065号船为3.3千瓦(实际功率7.40千瓦)木质渔船,船长6.50米(实际船长6.40米),型宽2.15米,型深0.55米,1998年1月1日完工,船主为长海县大长山岛镇哈仙村高世顺。因辽长渔31065号船使用年限已达20年,且船体破损严重,无法保证生产和安全需要。为此,船主高世顺提出重新制造渔船申请。

辽长渔31179号船为3.3千瓦(实际功率4.80千瓦)木质渔船,船长7.05米(实际船长6.20米),型宽2.20米,型深0.55米,2001年3月9日完工,船主为长海县小长山岛镇英杰村贾德忱。因辽长渔31179号船使用年限已达17年,且船体破损严重,无法保证生产和安全需要。为此,船主贾德忱提出重新制造渔船申请。

2018年9月3日和9月18日,大连市海洋与渔业局分别下达渔业船舶拆解、销毁或处理通知单,同意上述渔船船主重新制造渔船。2018年9月27日,长海县海洋与渔业局派出渔政、渔监和船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组成联合监拆组赶赴大长山岛镇哈仙村和小长山岛镇回龙村,现场对辽长渔31065、31179号船和相关证书进行了确认核实,无误后同意对渔船实施拆解。

拆解过程中,长海县海洋与渔业局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监拆组分别对辽长渔31065、31179号船捕捞渔船的拆解情况进行了现场监督,并保留了相关的影像资料。 

近期,辽长渔31065、31179号船船主将对所属渔船相关证书进行注销,然后办理重新制造渔船的相关手续。

对以上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与长海县渔政管理所89890208联系。


                                                                                                                                                        长海县海洋与渔业局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