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成功举办2018大连·长山群岛马拉松赛

政府办秘书科

2018-09-26

 

       9月23日,2018大连·长山群岛马拉松赛在长海县大长山岛镇拉开战幕,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及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的近2000名选手参赛。市体育局领导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红枫、县政府副县长邹奕冰、县政协副主席杨瑛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是长海县成功举办的第四届马拉松赛,由大连市体育局、长海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体广播影视局、大长山岛镇人民政府、大连司马方达体育有限公司承办。今年赛事除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三个传统比赛项目外,还有“情侣跑”“家庭跑”和“快乐5公里跑”等体验项目,异装跑继续成为赛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本次比赛线路为风光秀美的大长山岛环岛路线,途径长山大桥、饮牛湾度假区、环岛路、鸳鸯港等特色景点,充分展示出海岛旅游资源优势。

      经过多年精心培育和打造,长山群岛马拉松已成为东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马拉松品牌,有效提升了长山群岛旅游特色内涵和体育休闲产业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