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教育局召开中秋国庆期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县教育局

2018-09-25

       9月20日下午,长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中秋、国庆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各相关单位的校长、书记、幼儿园园长、各培训机构负责人及各单位的安全专干均参会。大长山岛镇和小长山岛镇相关单位人员在县教师进修学校参加现场会议,广鹿岛岛镇、獐子岛镇、海洋岛镇相关单位人员在各自单位收看现场视频。

       会上,王安波局长传达了省、市关于加强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及会议精神,并对我县教育系统两节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两节”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强化责任落实,立即抓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整改提高工作;三是加大工作力度,认真组织开展“两节”期间师生安全教育;四是围绕重点环节,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管理;五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各相关单位能在此重点时段,抓住关键环节,聚焦主要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两节”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