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县7家新组建的事业单位挂牌成立

政府办秘书科

2018-08-24


      8月23日,新组建的县委党校、县党建服务中心、县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县文化教育发展中心、县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县生态与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中心、县公共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巍出席县委党校、县党建服务中心、县生态与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中心和县公共服务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并发表讲话。希望四个中心要继续坚持工作第一、分段实施、上下联动、服务基层这一基本原则。提高认识、强化领导,有条不紊的做好调整划转人员,资产划转、财政经费拨付等后续工作。要认真落实市县有关调整意见,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更好的发挥各参该事业单位的创造力和能动性,不断提升工作管理服务水平。

      县政府副县长邹奕冰出席县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县文化教育发展中心和县卫生健康服务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并发表讲话。希望三个中心全体人员以此为起点,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团结协作,以新面貌新气象,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不断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