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召开政府十八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政府办文书科

2018-03-13

       3月8日,县长蒋夙志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丽英,常务副县长刘正斌,副县长邹奕冰、曲学斌、郭鑫、高祥刚,党组成员张俊出席会议,县政府各部门、省市直属机构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政府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蒋夙志县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公平和效率是政府工作应该遵循的基本原则,各镇、各部门要有效破解资源环境条件制约,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努力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县百姓。蒋夙志从“学习海岛”“安全海岛”“干净海岛”“生态海岛”“智慧海岛”5个方面对2018年政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全面贯彻省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会议精神,认真梳理本单位工作任务,做好月度计划安排,严格按要求抓好落实; 要认真践行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说实话、讲良心、办实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三个一以贯之”,全面落实好县委“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落实年”各项要求。

      最后,蒋夙志县长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勤勉尽责,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加快推进长海国际生态岛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