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政府办文书科

2017-12-29

 


       为贯彻落实全市森林防火会议精神,确保今冬明春我县森林资源安全,12月28日下午,曲学斌副县长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2018年度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县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领导、各镇主管领导、林业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林水务局局长林戈对全县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指出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副县长曲学斌发表讲话。他指出我县森林防火形势已进入重要时间节点,各镇政府、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森林防火“政治观念”;强化底线思维,确立森林防火“红线观念”;深入动员部署,筑牢森林防火“责任观念”;强化措施手段,夯实森林防火“行动观念”;加强组织筹划,创新森林防火“发展观念”。

       他要求各镇政府、相关部门根据新形势,不断提升森林防火工作水平。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二是要继续做好森林防火督查工作。三是要继续加大巡防布控工作力度。四是要继续抓好依法治火工作。五是要继续强化值班执勤制度落实。六是完善预警监测和森林火灾预防体系建设。七是大力推动森林消防正规化建设。他指出防火形势迫在眉睫,各镇政府、相关部门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夺取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新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