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召开第一次县级总河(库)长会议

政府办文书科

2018-01-02

      为认真贯彻落实大连市总河(库)长会议精神,抓紧部署长海县下一阶段工作任务,12月28日,长海县召开了第一次县级总河(库)长会议。会议由副总河(库)长、副县长曲学斌受总河(库)长委托主持召开,各镇河(库)长办负责人、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第一次总河(库)长会议精神、通报了长海县河(库)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曲学斌副县长讲话指出,要充分认识实施河(库)长制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实施河(库)长制的工作方法,要强化任务分解,落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河库长制工作;要健全考核督办机制,形成河库保护管理的强大合力,加强宣传力度,营造公众参与的良好氛围。

  曲学斌强调,实施河(库)长制,是加强水生态环境保护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要求的具体行动。我们要深入实施河(库)长制,不断巩固和提升长海县水生态环境质量,为实现“国际生态岛”提供更加坚实的生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