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长海县政府要重点为民办好的七件实事进展情况(四)

政府办秘书科

2017-12-26

一是完成216户棚改任务。根据我县实际,将计划调整为227户,已完成全部动迁补偿协议签订工作,其中采用直接货币补偿114户,采用政府收购房源安置113户。(此项工作已完成)

二是实施部分中小学“暖校舍”工程。投资717.8万元,完成了4所学校(第四中学、第二中学、大长山岛镇中心小学、小长山乡房身小学)“暖校舍”改造工程,改造总面积20812平方米,于7月15日开工,8月31日完工。(此项工作已完成)

三是建成广鹿北小圈客运站并投入使用。广鹿北小圈港客运站投入使用。(此项工作已完成)

四是启动县镇区“暖房子”工程。投资380万元,完成了三盘碾7栋住宅楼“暖房子”改造工程。(此项工作已完成)

五是实施县镇区天然气入户工程。名仕佳园415户家庭实现天然气管道入户。(此项工作已完成)

六是为1000名残疾人参加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提供资金补贴。已为全县近千名参加城镇医疗保险的残疾人发放补贴17.63万元。(此项工作已完成)

七是建设10个食品安全快检站。市下达指标10个,我县从满足需求出发,年初与市主管部门协商调整为5个,已按要求配齐设备并于9月份正式启用。(此项工作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