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政协八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府办秘书科

2017-01-07

      1月7日,县政协八届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长海宾馆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全县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在中共长海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长海科学发展,实现建设国际生态岛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协主席李春水致闭幕词。他指出,2017年是县政协八届委员会的收官之年。全县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县委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重要作用,为县委、县政府既定目标的顺利实现,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