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大长山岛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县发展改革局

2016-06-29

县国土资源和规划建设局:
你单位《关于报批大长山岛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长国土规建函发[2016]38号)收悉,我局委托大连市工程咨询中心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为了促进大长山岛生态环境保护,改善海岛居民的居住环境,根据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分解表的通知》(长政办发[2016]3号)要求,同意实施大长山岛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
一、项目建设单位:长海县国土资源和规划建设局。
二、项目建设地址:大长山岛生活垃圾填埋场(大长山岛镇小泡子村老范大沟)。
三、项目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项目处理规模为50m3/d。新建一个174m2渗滤液处理车间、一座200m3浓缩液储池;采用两级DTRO膜法工艺,购置砂滤增压离心泵、高压柱塞泵等设备共计253台(套、个);配套建设供暖工程、通信工程等。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为643.37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财力投资和建设单位自筹解决。
五、项目建设工期:7个月。
六、要严格按照项目招标事项核准意见开展各项招标工作。
请你们据此批复,按照固定资产投资建设程序要求,做好项目的管理工作,落实项目建设资金,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特此批复。
 
附件:大长山岛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招标事项核准意见
 
 
 
长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6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