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同意开展大长山岛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项目前期工作的函

县发展改革局

2016-05-31

县国土资源和规划建设局:
你单位《关于申请开展大长山岛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项目前期工作的函》(长国土规建函发[2016]29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随着我县垃圾产量的增加,产生的渗滤液也大量增加,对环境造成一定污染,为解决这一问题,根据《长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分解的通知》(长政办发[2016]3号)文件要求,同意开展大长山岛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项目前期工作。
项目主要情况:用地面积1300平方米,新建渗滤液处理站1栋,建筑面积173.68平方米,浓缩液储池1座,处理工艺为两级DTRO膜法,购置预过滤系统、一级DTRO反渗透系统、二级DTRO反渗透系统、储罐及化学剂添加系统、管路系统及支架等。项目选址于大长山岛镇,投资估算为646.89万元。
请依据此函,按照固定资产投资程序要求,办理该项目的规划、土地、环评等相关审批要件,抓紧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此函。
 
 
 
长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6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