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长海县电大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县发展改革局

2015-12-04

县教育局:
你单位《关于报批长海县电大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的函》(长教发[2015]23号)收悉,我局委托有关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对该项目进行了概算审核,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为了改善县电大教学条件,进一步完善我县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根据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海县2015年教育惠民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长政办发[2015]16号)要求,同意实施长海县电大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
一、项目建设单位:长海县教育局。
二、项目建设地址:大长山岛镇。
三、项目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教学楼建筑面积4450.24平方米。室内:天棚吊顶、天棚刮大白和门窗更新;室外:屋面保温和防水、墙面保温、门窗更新;配套更新给排水管和卫生洁具,强、弱电工程等。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433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财力投资和建设单位自筹解决。
五、项目建设工期:3个月。
六、要严格按照项目招标事项核准意见开展各项招标工作。
请你们据此批复,按照固定资产投资建设程序要求,做好项目的管理工作,落实项目建设资金,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特此批复。
 
     
                 
              长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5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