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评估组对长海县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进行检查认定

政府办秘书科

2015-10-15

 
 
      10月13日至15日,以国家督学王占铭为组长的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县认定督导组一行4人,在省、市教育督导和教育行政部门相关领导陪同下来我县检查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曲学斌作工作汇报并陪同检查。
      在为期3天的检查中,国检组专家先后在我县召开了“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检查认定工作会议”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长、教师及家长4个座谈会,听取了我县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到全县5个乡镇,对8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标准化建设达标情况及规范办学情况进行了抽检。
      国检组一行专家对我县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县教育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此次检查认定,将进一步推进我县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据悉,督导检查反馈会将于近日在沈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