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领导出席首届大连长山群岛马拉松赛开幕式

政府办秘书科

2015-09-04

 
      9月4日,“海洋岛”大连长山群岛马拉松赛在我县大长山岛举行,2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县委书记汤方栋宣布开赛,县长蒋夙志致欢迎词,于景波、纪艳、李春水、李宝文、史良、张俊、张宏彬、邹奕冰、曲学斌、于喜盛、丛绍云出席开幕式。
      蒋夙志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本次赛事活动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跑步,是近几年风靡全国的大众健身运动,长海县自然风光秀美,生态环境优越,是户外休闲体育运动的绝佳之地。举办这场比赛,就是想让大家能够获得一种全新的体验,也希望这里的环境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同。“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是历久不衰的马拉松精神,它契合了海岛人民“敢立潮头、顽强拼搏、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我们愿意用满腔的热情拥抱马拉松这项历史悠久的运动,更愿意用真诚的笑容迎接八方宾朋。
      汤方栋最后宣布“海洋岛杯”2015大连长山群岛马拉松赛开赛。
      本次赛事由大连市体育局、长海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体广电局、大连司马方达体育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大长山岛镇政府承办,是我县有史以来参赛人数最多、影响面最广和首次采取市场化运作的一次大型体育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