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县长蒋夙志检查节前春运供暖和安全生产工作

政府办秘书科

2015-02-05

        
      2月5日,代县长蒋夙志在张俊之、孙德胜、刘正斌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检查节前春运、供暖和安全生产工作,走访看望一线职工。蒋夙志强调要全面做好春运和供暖保障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钓鱼岛港和大连交运集团长荣公司等地,蒋夙志仔细询问了春运期间港口安全管理、公交运输线路安排等情况,要求交通运输战线的干部职工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安全事故防控贯穿于春运全过程,确保春运安全畅通。
      在三盘碾锅炉房,蒋夙志详细了解供热工艺流程,煤炭储备情况及供暖工作存在的问题等。他指出,要加强对供热设备的检修和调试,提高供暖服务水平,确保让百姓温暖过冬。
      蒋夙志还来到长海商场、商业步行街消防应急通道、中石油大连销售仓储分公司大长山油库、四石块渔港、县专业森林消防一队和大长山金晨液化气充装站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研究部署,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